"十二五"基本建设规划交流座谈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2-12浏览次数:663

     6月7号上午,教育部发展规划司直属基建处叶加宁一行三人来我校调研。基本建设处李维滨副处长、财务处孙红霞副处长、各工程项目负责人、财务处基建财务科负责人参加了调研会议。
    根据教育部调研内容要求,李维滨副处长分别对我校“十二五”基本建设规划中2011年、2012年已报批可行性研究报告项目的校舍分类、筹资方案等变化情况;2012年投资在建项目中资金支付、计划建设进度、预计支付资金、各在建项目建设情况;2013年拟安排投资建设项目做了详细介绍。同时汇报了我校基本建设处认真学习、贯彻《教育部直属高校基本建设管理办法》,及时调整工作思路、制定相应工作办法。对我校基本建设信息化平台的功能安排、使用情况等也作了简要汇报。
    会上,叶加宁对我校“十二五”基本建设规划及建设项目执行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教育部基建处与高校基本建设处要密切联系、沟通,加强建设项目管理,提高投资效益、促进学校事业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