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保平副校长看望基本建设处全体同志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2-12浏览次数:658

             6月18号上午,基本建设处召开全处大会,布置上半年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计划制定等事宜,王保平副校长到会看望大家并作重要指示。
       会上,王保平副校长阐述学校成立基本建设处的目的和重大意义,指出基本建设处的主要职责是负责全校基本建设规划的编制和落实,由此决定了其工作性质的特殊性与工作环境的艰苦性,希望大家必须以学校大局为重,团结、协作、自律、奉献,为学校“十二五”规划的顺利实施而努力工作。他特别强调了基建工程前期工作和招标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大家在任何时候都要以学校的利益为重,严格按照规定的程序,做好造价控制和招标工作,不能有半点疏忽;对于工程实施中的变更和签证,基建处要严格把关,在调查清楚的前提下操作。
       随后,李维滨副处长向王保平副校长汇报了基本建设处最近的工作情况,主要有基建处内部机构和人员岗位的调整,各工作科室工作职责的明确,会议制度和业务学习制度的制定,以及各种办事流程和表格的修改等。
       最后李处表示,基建处将在校领导的领导下,根据学校的总体规划,协同有关部门共同努力,把基建工作做的更加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