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业务学习,提高管理水平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2-12浏览次数:781

          为提高干部队伍素质,提升管理能力,深入了解国家招投标法及招投标法实施条例,规范建设工程领域招投标行为,加强基建工程招投标管理,切实保护学校利益,我处特邀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法律专家,我校法学院张马林博士给基建处全体人员上了一堂关于招投标方面的业务学习课。
        6月19下午,张博士带来了精心准备的课件,从招投标功能定位、招投标实施条例背景、基本原则及基本思路等几个方面阐述了制定招投标实施条例的必要性;他用朴实的语言、诸多案例,多个层面详细解读工程建设项目中招投标实施条例的规范运用。
       课上,大家就实际工作中遇到的疑点、难点、困惑纷纷向张博士请教,他认真听取大家所提问题,耐心、细致一一解答。场面热烈、轻松、愉快。
        本次业务学习是基建处实行系列业务学习课程之一,今后将定期邀请有关专家,针对基建工程领域的各个方面授课,提高大家理论业务水平、提高综合素质,更好地完善基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