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年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2-12浏览次数:587

          根据学校有关文件要求,结合基本建设处上半年工作情况,于7月9号下午召开工作总结会。王保平副校长到会看望大家并作重要指示。
       会上,李维滨副处长首先介绍了基建处自三月底成立以来的基本概况、基建处上半年大事记;随后分别从在建工程项目实施情况、即将开工建设项目前期准备工作、如何强化工程项目过程管理及采取多项措施、如何进一步完善已竣工项目后期工作等几方面对基建处上半年工作内容和工作要点作了详细的汇报和总结;同时对下半年基建处工作计划作了充分的解释和布置。
       王保平副校长在听取李处汇报后作了重要指示,他强调基本建设规划的重要性,基建项目一定要按规划逐一落实,并做好评估工作;基本建设的顺利实施,对提升我校综合实力、竞争力有着直接的影响;他鼓励大家所有的艰辛劳动都会有结果,要有全局观念、大局意识,要为学校的建设事业勇于奉献、严格自律;要高度认识基建工作的重要性,为学校建设成为国际知名高水平研究型大学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