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交大基建处来我校调研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2-12浏览次数:972

        7月26号上午,西安交大基建处一行五人来我校调研,基本建设处相关科室负责人接待来访人员。
       调研会上两校基建处对口管理人员,分别交流了各自学校基建处机构基本设置、人员编制情况、管理模式、两校基建工作共性以及面临的压力和困惑。针对工程项目管理权限、工程变更签证、工程招标、工程分包、工程付款、材料库房、工程项目是否采用节能环保材料、工程立项、可研报告、信息化平台建设等多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和交流,两校人员一致认为,由于所处区域不同,在管理方式、节奏、制度上存在差异,各有优势,希望今后加强两校基建工作交流,借鉴双方合理管理经验,发挥各自管理特长,不断完善管理模式。会场气氛热烈而轻松,大家纷纷表示,基建工作虽辛苦、繁杂、压力重重,但本着奉献、自律精神,对各自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尽绵薄之力。
       会后,由我处项目负责人陪同西安交大一行人,参观了九龙湖校区体育馆、材料化工教学科研楼施工现场。西安交大同仁认真听取了两个工程项目的施工过程介绍,并拍下诸多照片。虽临近中午,烈日当空、暑气逼人,大家相互交流的热情没有减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