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业务学习,加强目标管理

发布者:姚辰发布时间:2012-09-17浏览次数:559

           为加强建设项目工程管理,深刻理解有关文件精神,严格控制工程造价,严把质量关口,2012年9月14号下午基建处全体同志集中认真学习了《东南大学基建工程变更及签证管理暂行办法》(校通知2012-24号)(以下称“办法”)。“办法”自今年3月份颁布实施以来,对基建工作中的工程变更和签证起到了有效的控制,为学校节约了工程造价。
       会上大家就各自工作中遇到的新情况,并结合基建处内部机构设置与工作流程的调整,探讨如何更好的执行“办法”;针对“工程变更”和“工程签证”的内涵、形式、以及审批流程进行了深入学习。通过学习,大家加强了沟通,统一了认识,明确了职责,为确保建设项目的顺利实施奠定了基础。
      本次学习,是基本建设处实行系列业务学习之二,也是提高本处工作人员综合管理能力的有力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