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第四军医大学来我校调研

发布者:姚辰发布时间:2013-03-15浏览次数:1342

        3月14号下午,由解放军第四军医大学路陆喜副校长、刘侃佳副政委率团队,在南京政治学院部分领导陪同下,到我校九龙湖校区调研,了解九龙湖校区建设情况,基本建设处负责接待来访人员并召开调研座谈会。
       会上,李维滨副处长介绍了九龙湖校区建设情况,从设计理念、总体布局、建设周期、人员状况、未来规划等方面都做了详细解说,并从建设规模和整体规划视角阐述了我校建设新校区的意义和为把我校建设成国际知名研究型大学所产生的深远影响。部分项目负责人畅谈管理过程中所取得的经验,认为招投标管理、招标施工队伍整体情况、甲供材、履约保函、设计图、竣工图等对建设新校区至关重要,校区整体用电规划、基础设施布局合理等应有超前意识。
       会后,来访人员参观了九龙湖校园,并考察了行政楼和图书馆。九龙湖图书馆曾获 “鲁班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