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组织3月份工程质量、安全检查

发布者:姚辰发布时间:2013-03-30浏览次数:514

           工程质量和安全是工程活动中一个永恒的主题,如何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是工程建设重中之重的任务。基建处对此高度重视,规定每月必须对在建工程进行质量、安全检查,由总工办事先制订检查计划,并牵头组织实施。
        2013年3月29日,由汤磊副处长带队,项目负责人、各科室负责人、水电专业负责人组成的检查组对九龙湖校区体育馆、材料化工楼工程进行了内业资料和外业现场的质量、安全检查。
        本次检查的主要内容有:1、体育馆工程幕墙、中央空调、消防、配电房的设备安装等项目; 2、材料化工楼工程消防整改项目。检查结束后,在与施工、监理单位召开的情况通报会上,总工办负责人宣布了检查结果,要求相关单位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逐项落实、限期整改,并向项目负责人反馈整改结果。最后,汤磊副处长强调各参建单位要牢固树立质量第一、安全预防的思想,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基建处也会加强监管力度,督促各方按合同严格履责,以确保工程建设的顺利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