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支部组织政治学习,深入领会十八大文件精神

发布者:姚辰发布时间:2013-06-09浏览次数:367

       6月9日上午,基本建设处党支部在四牌楼校区会议室组织全处政治学习。汤磊副处长主持了会议,并按照上级党委下发的学习材料进行了宣讲。
       汤磊副处长从科学发展观的新定位、“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条主线的新阐述、“两个翻一番”的新目标、“社会主义协商民主”新概念、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新提炼、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的新部署、生态文明建设的新地位、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的新任务等八个方面详细解读了十八大文件精神。他指出,学习十八大文件就是要大家结合工作实际、积极思考,力求融会贯通,同时要与时俱进、求真务实,积极、稳妥、规范的做好基建各项工作。
       会上大家表示,通过深入学习十八大文件,更加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方向和任务,在十八大精神引领下,基建处全体同仁一定紧密围绕学校创建一流大学的建设目标,为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奉献出更多的建筑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