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用户单位,积极落实机关“三项制度”

发布者:姚辰发布时间:2013-11-08浏览次数:215

        10月29号上午,基本建设处李维滨处长带队一行6人到交通学院调研,交通学院院长王炜、党委书记秦霞、副院长丁建明等有关人员参加了调研会。
        会上,李维滨处长首先向学院领导介绍了基建处参加调研的人员情况;汇报了九龙湖校区土木交通教学科研楼施工进展情况、大概进度安排以及采取的分项控制管理方式;表明此次调研是听取交通学院对该工程实施的意见和建议。
        王炜院长表示,交通学院对土木交通教学科研楼的建设寄予厚望,希望尽早迁入新校区;之后简要介绍了学院学科建设及一级学科在全国的排名;着重介绍了交通学院模拟中心所承担的国家科研项目及未来模拟中心所具备的规模。
       双方围绕模拟中心的建设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进一步的沟通,纷纷表示,这样的调研要经常开展,即加强了部处与院系的理解、沟通,又能贯彻学校建设土木交通教学科研楼的总体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