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建设处组织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报告

发布者:姚辰发布时间:2014-06-13浏览次数:266

        为深入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文件精神,6月10下午,基本建设处在四牌楼校区会议室召开全处大会,特邀我校人文学院陈爱华教授宣讲十八届三中全会报告,深刻解读报告内容。
        陈教授着重从加强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制度、推进中国法制建设、强化权力运行制约和监督体系、推进社会主义事业改革创新、创新社会治理体制、加快生态文明建设制度等几方面详细解读文件精神。十八届三中全会报告是我国新时期的行动纲领,是全面深化改革、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中国社会主义制度自我完善和发展的纲领性文件,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梦的强劲动力。
        通过本次学习,基建处全体同志均强烈的感受到在新的历史时期,每个人必须珍惜眼前的大好时机,将个人梦想融入国家民族的复兴梦之中,努力工作、勇于奉献、回馈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