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龙湖校区土木交通教学科研楼办公区域A1区桩基验收

发布者:姚辰发布时间:2014-06-18浏览次数:830

        5月9号下午,江宁质监站周科一行三人到九龙湖校区对土木交通教学科研楼办公区域A1区的桩基工程实施验收。验收分三个环节:现场查看、抽查行为资料、听取汇报。
        会上,各参建单位对A1区桩基施工过程、实际完成情况作了简要汇报;中大设计院对施工方按设计要求规范操作,表示满意;项目负责人简要介绍了工程概况,对施工方在打桩期间,规范施工,资料完善,较好完成打桩工作,桩基工程已满足验收条件;基建处汤磊副处长对周科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土木交通教学科研楼的建设能为江宁区整体建设加分、添彩。
       江宁质监站周科强调,东南大学土木交通教学科研楼作为江宁区的重点工程,质监站高度重视;他说,通过对本次桩基工程行为资料抽查、现场查看工程实际完成情况,对该工程表示满意,验收通过;今后,质监站将加大检查力度,确保区重点工程验收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