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视察九龙湖校区体育馆工程

发布者:姚辰发布时间:2013-08-30浏览次数:363

        8月29号上午,党委副书记刘波、副校长黄大卫视察了在建工程——九龙湖体育馆,体育系领导、基本建设处领导、体育馆项目负责人等有关人员陪同视察。
        校领导分别查看了主馆、训练馆、东西两处广场的施工现场,询问工程进度、绿化分布情况,对训练馆的回响及吸音问题、主馆座位安排和音响效果是否理想等十分关心;在西广场工地上,校领导对升旗设施的布置问题进行了交流,要求基建处尽快召开专家论证会,确定方案。
        刘波副书记强调,体育馆建设后,学生将会在西广场举办一系列活动,广场的建设应考虑音响、灯光等拓展设置的便利性,广场的布置既要提供活动场所、又要符合学生年轻心态;黄大卫副校长表示,体育馆的建设一定要在设计图纸规范要求之内,增加一些特色、亮色,多召开专家论证会,充分依靠校内外专家,解决疑难问题,圆满完成体育馆建设任务。
基建处李维滨处长感谢校领导及体育系领导对基建工作的关心和大力支持,表示基建处近期要多开体育馆专题会,讨论、决定一些相关事情,下半年基建处将大力推进体育馆和与其配套的东大门工程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