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大卫副校长视察九龙湖校区土木交通教学科研楼施工现场

发布者:姚辰发布时间:2015-06-05浏览次数:397

201564下午,黄大卫副校长在基本建设处副处长汤磊、现场项目负责人的陪同下,视察了土木交通教学科研楼项目的施工现场,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指导。

黄大卫副校长详细了解了土木交通教学科研楼项目的施工进展并通过实地查看对土木学院办公楼、交通学院实验楼已完成的内墙粉刷、水磨石地面、混凝土浇筑等的施工质量以及现场的安全文明施工情况表示了肯定。黄大卫副校长还与设计师、施工方共同察看了办公楼外墙涂料的样板墙,在综合听取各方意见的基础上提出指导性意见,同时他还特别指出,土木交通教学科研楼项目的外墙装饰、装修材料在色彩选择上一定要慎重,无论是外墙涂料还是窗户、百叶、格栅的色彩与建筑物自身及周围的建筑都要协调,既要与学校现有建筑的风貌相适应,又要为今后校区北侧地块拟建高层的立面色彩选择确定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