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建设处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者:姚辰发布时间:2016-10-20浏览次数:1966

1019下午,基本建设处党支部在四牌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支部换届选举工作以及“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

按照《关于做好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东大委〔201661号)要求,基本建设处党支部前期已完成换届选举准备工作,并酝酿了下届支部委员候选人,经校机关党委批准后开展正式选举工作。按照要求,选举大会由支部书记汤磊主持,支部书记首先致开幕词,对本届支部工作作总结报告,组织全体党员对工作报告进行讨论。会上,党员同志积极发言,普遍认为本届支部总体工作完成较好,希望以后继续保持,但是在发展新党员以及宣传工作方面需要进一步加强;然后,按照规定,大会对下届支部委员候选人进行了选举,确定了三名支部委员,并上报校机关党委批准。

选举大会后,按照“两学一做”活动的总体部署,支部召开了第二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主要围绕“学习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强化四个意识”展开讨论。会上,党员同志积极发言,畅谈学习心得体会。年青党员同志谈到了习总书记在“五四”青年节讲话中对青年人的殷切希望,表示一定要坚定信念,勇于创新创造,艰苦奋斗,锤炼高尚品格,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退休党员同志谈到了习总书记关于“反腐”的系列讲话,表示中央决策深得民心,对于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实行全面依法治国具有重要推动保障作用,要在退休的生活中继续发挥余热,为“反腐”工作作贡献;最后,支部书记作了总结发言,并围绕如何在基本建设工作中强化“四个意识”作了重点发言,基本建设处一定要紧扣学校事业发展大规划,按照国家、地方和学校的规定程序,合理规范的开展工作,为学校创先进位,争创“双一流”提供坚实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