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建设处顺利完成上报教育部基本建设投资2016年调整计划和2017年建议计划工作

发布者:姚辰发布时间:2016-12-05浏览次数:1501

根据教育部发展规划司安排,黄大卫副校长、李维滨处长一行5人于122日上午,前往教育部发展规划司汇报东南大学基本建设投资2016年调整计划和2017年建议计划。

会上,黄大卫副校长简要介绍了东南大学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以及近年来学校在学科建设、校园基本建设规划、大土木专业人才培养等方面所做取得的成绩;李维滨处长向发展规划司相关领导汇报了东南大学2016年基建计划上7个项目的进度情况和2016年中央预算内投资执行情况,同时汇报了东南大学2017年九龙湖游泳馆和九龙湖桃园学生宿舍(9-10号)两个项目的建议计划。

教育部发展规划司徐小强处长听取汇报后,对东南大学基本建设工作予以充分肯定,针对基建管理、备案管理等问题与黄大卫副校长、李维滨处长进行了深入探讨。

此次上报会,对我校2017年基本建设工作具有积极指导和推动作用,同时进一步加强了学校基本建设规范化管理,保障了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顺利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