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校领导检查校园安全工作并慰问一线职工

发布者:姚辰发布时间:2016-12-29浏览次数:450

    1227,东南大学校长张广军在校长办公室、保卫处、基本建设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九龙湖校区基建工地、实验室和危险品库房等地检查校园安全生产工作,并慰问一线职工。当日上午,黄大卫副校长在总务处等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到四牌楼校区校东宿舍的改造工地进行了安全检查。

    张广军校长一行先后到九龙湖校区桃园食堂二期工程、土木交通教学科研楼等基建工地、化学化工学院实验室、危险品库房等认真检查、详细询问各项安全施工和工作情况,对安全防范工作提出要求,对现场参建单位的工作人员致以节日祝愿和亲切慰问。

    在基建工地,张广军校长仔细询问了现阶段安全生产工作的重点及各项安全生产措施的落实情况。他指出,基建项目的安全生产工作要从思想上、行动上高度重视,尤其是临近春节期间,要严格按照安全生产的规范和要求操作;要认真开展隐患排查,对各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切实督促整改到位,杜绝再次发生;对特殊的大型仪器设备的安装安全也要高度重视,事先须经过充分的论证。在化学化工学院实验室和危险品库房,张校长强调,实验室安全设备要配备完整,切实做好易燃易爆有毒用品的安全防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