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建设处组织召开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学生宿舍方案研讨会

发布者:姚辰发布时间:2017-06-28浏览次数:1130

        627号上午,基本建设处组织召开了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学生宿舍方案研讨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郑家茂、副校长黄大卫主持召开,成贤学院领导、基本建设处领导及相关人员、总务处领导及相关人员、设计单位等参加了研讨会。

会上,首先由设计单位介绍了设计概况、建筑类型、建筑面积,可容纳的学生人数和床位数;之后,基本建设处根据九龙湖校区学生宿舍的建设情况及建设前期相关手续的办理情况,提出了一些想法;总务处根据九龙湖校区学生宿舍使用和管理情况,提出了一些建设性建议;成贤学院领导简要阐述了建设学生宿舍的有关思路,表示将充分考虑研讨会上意见,进一步优化设计方案。

    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始创于1998年,2003年经教育部批准更用现名,是由“985”“211”重点建设高校东南大学用全新的办学理念和运行模式举办的独立学院,培养普通全日制本科学生。它是东南大学发展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其在本二层面培养高水平应用型人才、服务国家和社会经济发展的重要窗口。学校坐落于东南大学本科教学基地——浦口校区,毗邻南京高新技术开发区,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畅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