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建设处落实“双抓双促”大走访活动,前往学院调研

发布者:姚辰发布时间:2017-09-21浏览次数:714

      根据校党委开展双抓双促大走访大落实活动统一部署,基本建设处主动联系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和信心科学与工程学院,就信息电子教学科研楼设计方案,于919日、920日分别前往两个学院调研。两个学院书记院长和重点学科负责人、基本建设处处领导及相关科室人员、方案设计师参加了调研会。

      会上,基本建设处汤磊副处长首先表达了调研目的:基建处以学校双抓双促大走访为契机,就信息电子教学科研楼设计方案进一步加强与学院的沟通、交流;设计师就方案的设计要点和功能布局等做了详细说明;两个学院分别就学科发展要求、功能优化等提出了建议;设计师现场一一做了解答。

      通过双抓双促大走访调研活动,进一步增强基建处党员干部服务意识,促进日常规范管理;进一步提高基建处制度建设和作风建设,提高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