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教育“党政同责、一岗双责”专题研讨会

发布者:姚辰发布时间:2018-01-04浏览次数:2368

201813日下午200,在基本建设处会议室召开了党风廉政教育党政同责、一岗双责专题研讨会,会议由黄大卫副校长主持、学校纪委委员、基本建设处科级以上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基本建设处李维滨处长作2017年度基建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汇报,汇报从2017年基本建设处完成的主要工作、落实中央巡视整改情况、对2016年度排查出问题的梳理及整改思路、落实“一岗双责”及“三重一大”决策制度情况、党政领导干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者情况等几方面阐述了2017年的成绩及2018年度的展望。他表示,基建处全体同仁在黄大卫副校长的领导下,将继续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奋进。把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基建处首要政治任务,武装思想,指导推动基本建设工作。同时,贯彻落实东南大学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把党风廉政建设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不断增强四个意识,严格履行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切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反腐败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和精神,促进学校基本建设管理廉洁、规范、高效发展,为学校综合改革和双一流建设做好支撑保障。

之后,黄大卫副校长总结讲话并作廉政教育。他从高校廉政建设的新动向、廉洁校园构建的新路径、东大廉政基建的新探索几方面要求基建处同仁领会新精神、把握新形势、立足新要求,开创东大基建廉政工作新局面。他告诫大家,面对复杂的行业特点和繁重的校园建设任务,东大基建党风廉政建设任重而道远。只有紧紧依靠全体师生员工,时刻保持清醒与警觉,才能经受起复杂形势的考验,才能做出经得起师生群众评判和历史检验的实实在在的业绩,真正服务学校“双一流”战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