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建设处积极参与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

发布者:姚辰发布时间:2018-04-23浏览次数:569

根据学校总体部署,47日,基本建设处召开处领导班子及科室负责人参与的“深化教育综合改革,培养一流创新人才”的教育思想大讨论启动会,统一思想,凝聚共识,部署基建处讨论活动具体方案。成立了李维滨处长为组长,汤磊副处长、尤鋆副处长为副组长,各科室负责人为成员的领导小组,结合基本建设处工作特点,采用研讨会、座谈会等形式,制定如何保障和促进“美丽东大”和“双一流”建设等讨论内容。

419日,基本建设处召开了全处大会。会上,首先由汤磊副处长传达了学校教育思想大讨论启动会和《关于在全校范围内开展深化教育综合改革培养一流创新人才教育思想大讨论的通知》精神,以及校长和书记对教育思想大讨论所作的重要指示,并从指导思想、组织领导、讨论内容和形式,及具体方案实施时间和步骤阐述了全员参与学校大讨论的重要意义;李维滨处长强调了基建处工作理念、定位、目标,要求全体人员应从工作角度出发,结合学校综合改革举措,认真思考如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助力,如何为人才培养提供一流保障服务;在之后的讨论会上,大家纷纷发言,各抒己见,为建设“美丽东大”和学校人才培养建言献策,并一致认为,基建处作为学校校园规划和建设的职能部门,未来的校园建设应根据各院系培养人才需求,建设项目既融入院系元素,又纳入校园文化大环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