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建设处召开内部控制体系建设整改工作第一次会议

发布者:姚辰发布时间:2018-04-28浏览次数:619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内部控制建设工作的通知》及相关整改要求,为了进一步梳理基建项目工作流程以及水电气、公用事业及设备安装项目实施流程,同时提出基本建设管理信息系统主要功能和主要模块的初步设计思路,428,基建处计划与造价管理科组织召开了“内部控制体系建设整改工作”第一次会议,审计处工程审计相关人员、基本建设处计划与造价管理科、工程管理科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基本建设处尤鋆副处长主持了本次会议。

    会上,尤鋆副处长首先对基本建设处内部控制体系建设的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提出了本次整改会议中需要解决的两个问题:一是建设项目管理信息系统的完善,二是交付项目后评价制度的建立。针对这两个问题并结合基建处工作实际,大家集思广益、讨论热烈,最后大家一致认为需将现有流程进行更深层次的优化,力求简洁,能够和即将建立的项目管理系统相适应,同时又能满足功能的要求。

    下一步,基建处将派出部分同志,会同审计处、财务处相关人员前往其他高校进行调研学习,结合自身需求,开发符合东南大学基本建设程序的信息管理系统,切实提高项目管理信息化水平,推动基本建设管理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