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桃园学生宿舍(9-10号)正式开工

发布者:姚辰发布时间:2018-10-29浏览次数:2084

    1020号上午,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桃园学生宿舍(9-10号)开工仪式在简朴而热烈的氛围下举行,丁辉总会计师、保卫处、总务处、学生处、基本建设处、监理单位、施工单位等代表参加了开工仪式。

    丁辉总会计师在开工仪式讲话,他代表学校首先感谢江宁区政府、江宁开发区和项目管理、建设单位等前期对该项目的大力支持和全力投入使得该项目能列入区重点建设工程,按超常规方式启动并施工,比原计划整整提前了一年。他希望建设各方提振信心、明确责任、按时、按质、高水准完成九龙湖校区桃园学生宿舍(9-10号)建设任务,确保20198月新生入学使用。

    基本建设处李维滨处长简要介绍了项目概况,并表示基建处将协同校内兄弟单位克服困难、齐心协力,按时完成建设任务。桃园学生宿舍(9-10号)建设单位项目负责人、各参建单位代表都纷纷发言,表示将全力以赴,加强项目管理,做好质量、安全、进度、监督等各项工作,按学校要求的时间节点交付项目。

    据悉,桃园学生宿舍(9-10号)项目建筑规模为24863.7平方米,建成后能提供500余间宿舍,并设有门面房为师生提供生活服务。建成后将解决学校教学科研重心向九龙湖校区转移带来的学生宿舍紧缺等问题。

    丁辉总会计师宣布九龙湖桃园学生宿舍(9-10号)项目开工,打桩机打下了第一根桩,标志着九龙湖桃园学生宿舍(9-10号)项目正式开始施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