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建设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者:周林发布时间:2021-03-08浏览次数:494

34日下午,基本建设处党支部组织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全体在职党员、五名退休党员代表以及三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副处长尤鋆主持。

会前,支部进行了认真准备,认真组织理论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深入查摆问题不足。

会上,党支部首先组织大家集体观看江苏先锋网“战役先锋”的抗疫宣传视频,随后正式进行大会。首先支部书记向大家传达了本次会议精神并宣读了东大委[2020]103号文的通知要求,带头领学《党章》第一章“党员”,重温党员条件、义务、权利、入党誓词等相关内容。


随后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进行述职,报告一年来支部工作,通报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并请党员进行评议;接下来全体党员逐一开展个人自评、党员互评及民主评议党员。

   最后米永强同志总结讲话,他表示,本次民主生活会和党员评议活动准备充分,规定动作完成到位,对照检查深刻,也对支部及处内的同志提出了几点希望:希望同志们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进一步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为保障“双一流”战略实施,为助力“美丽东大”建设,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基建力量。(文:郭勉辰 图:钟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