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建设处服务师生系列活动(一)

走进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发布者:周林发布时间:2021-03-29浏览次数:612

324日上午,米永强处长携基本建设处相关同志一行6人赴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走访,沟通交流信息电子教学综合楼项目建设情况。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江雪华书记、孙立涛院长等相关领导热情接待了米永强处长一行,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

米永强处长首先介绍了信息电子教学综合楼的施工进展,该项目已完成主体验收,并进入装修阶段,今年将要竣工交付。希望了解学院在装修阶段的新的需求,在不影响工程进度、不增加基建投资、符合基本建设规定范围内,基本建设处将尽量满足学院的要求。随后,双方就装修阶段的一些需求问题进行了讨论。

最后,米永强处长表示,“走进院系、服务师生”是“围绕服务师生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基本建设处将积极推进完成大楼建设和交付,抓常抓细,在交付后高质量做好维保服务工作。(周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