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土木交通教学科研楼加装铝合金纱窗制作及安装工程采购公告(三次)

发布者:彭超发布时间:2018-06-27浏览次数:3221

东南大学土木交通教学科研楼加装铝合金纱窗

制作及安装工程采购公告(三次)

1、工程名称:土木交通教学科研楼加装铝合金纱窗制作与安装项目

2、建设单位:东南大学

3、工程地点: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南京市江宁区吉印大道)土木交通教学科研楼(已建成)

4、工程项目概况:土木交通教学科研楼建筑面积约50380平方米,大楼已完工交付。现需加装铝合金纱窗(含供货、安装及维保),合同工期45

纱窗估算面积:2354平方米

项目预算:28

最高限价:28

5、投标人资格条件:

5.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企业法人资格

5.2具备施工总承包建筑工程二级()及以上或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资质或幕墙工程专业承包资质或经营范围包括金属门窗制作及安装(提供有效期内的资质证书或营业执照)

5.3法人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或加载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

上述文件开标时必须提供原件或原件公证件审核,未带原件、原件公证件或审核不合格的单位作废标处理。(注:若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载明资质等级或带有二维码的新版资质证书,可免带资质证书原件,但必须提供资质证书复印件。必须提供营业执照原件。)

6投标人资格审查本次采购采取资格后审,具体要求见采购文件。请投标人认真阅读采购文件后决定是否购买标书。

7报名及发售标书截止时间2018627日至201874日下午4:00

标书费:400元(该费用不予退还,请投标人携带银行卡统一用POS机刷卡购买,不接受现金购买)

采购编号:DNJJZB-18004

投标截止日期及开标时间:2018711日上午900

8报名及标书发售地点:南京市四牌楼2号东南大学河海院一楼采购中心103室(电话:025-83795552

  

东南大学采购中心

2018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