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能环科研综合楼正式开工

发布者:姚辰发布时间:2019-08-12浏览次数:1781

730号上午,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能环科研综合楼正式开工,开工仪式在简朴而热烈的氛围下举行。能源与环境学院、南京科远智慧科技有限公司、基本建设处、监理单位、施工单位等代表参加了开工仪式。

施工单位--苏州一建集团副总经理、南京分公司总经理吕志华先生作为开工仪式主持人简要介绍了项目概况、出席人员;能源与环境学院院长肖睿代表能源与环境学院发言,他说,能环科研综合楼的建设对能环学院来说有着非凡的意义,一方面既能改善当前学院学生教师的学习与办公环境,更重要的是未来的能够为学院的发展带来新的机遇。

科远智慧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国耀先生在讲话中感谢了母校对自己的深远影响,提及了东大与公司一直以来的密切合作,并表达了自己和夫人胡歙眉女士改善能环学院实验室条件、科研环境,为能环学院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的心愿,并祝愿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能环科研综合楼建设取得圆满成功。

能环科研楼各参建单位代表纷纷发言,表示将加强项目管理,做好质量、安全、进度、监督等各项工作;最后能源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蔡亮宣布开工。

东南大学能环科研综合楼项目总面积3.87万平方米,建筑高度57米,由两幢高层建筑及西侧裙房组成,高层建筑北侧地上14层,南侧地上9层,西侧裙房3层。地下面积约7300平方米,可提供地下机动车停车位130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