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建设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政治学习

发布者:姚辰发布时间:2019-09-20浏览次数:944

920日上午,基本建设处特邀马克思主义学院李天莉副教授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讲座,基建处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学习;汤磊副处长主持本次学习,并对李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李老师从初心使命的由来、内涵与坚持、坚守初心使命的理由与要求三个方面展开,通过重温党史、军史以及革命斗争史的方式,让大家对八一精神、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西柏坡精神以及“两弹一星”精神又有了新的认识和理解。纵观历史,我们不难发现:初心和使命是激励我们党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初心和使命是我们党奋斗历程的不变主题;初心和使命是我们党应对挑战的思想武器。

    只有每个党员都能守初心,担使命,不畏艰难,实事求是,久久为功,行稳致远,我们的党才能不负人民重托、无愧历史选择,凝聚起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磅礴力量,向历史、向人民交出新的更加优异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