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建设处党支部组织人员观看脱贫攻坚主题影片《迟来的告白》

发布者:姚辰发布时间:2020-01-15浏览次数:253

2020110日下午,基本建设处党支部组织人员观看了脱贫攻坚主题影片《迟来的告白》。

该片以退役军人余穆为典型代表,只身赴贫困山区以志愿者的身份加入驻村工作队,投身脱贫攻坚的故事,创造性地将当代青年三观转变融入到脱贫攻坚中去,展现了年轻干部在伟大的脱贫攻坚战中一步步成长、走向成熟的过程,是一部小人物、大情怀的影片。

观影过程中,对于影片中质朴而真实的画面让在场同志不止一次的纷纷落泪,通过观看电影《迟来的告白》,一部以脱贫攻坚为主题的主旋律的电影,讴歌了脱贫攻坚的伟大历程,宣传扶贫领域先进典型,营造打赢脱贫攻坚站的良好舆论氛围,进一步歌唱祖国、礼赞时代英雄,充分发挥先进典型、时代楷模的示范作用,切实增强意识形态工作的有效性,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弘扬时代主旋律、传播正能量。

通过观看扶贫题材电影《迟来的告白》,基建处全体教职工都被模范人物的事迹所感动。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像电影中的退伍军人余穆学习。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为指导,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守初心、担使命,确保扶真贫、真扶贫,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出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