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建设处赴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走访交流

发布者:姚辰发布时间:2020-09-24浏览次数:668

923日上午,米永强处长携基本建设处相关同志一行5人赴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走访,沟通情况并协调解决信息电子教学综合楼项目建设事宜。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张在琛书记等相关领导热情接待了米永强处长一行,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上,米永强处长简要介绍了信息电子教学综合楼的施工进展,该项目近期将完成主体验收,并进入装修阶段。希望与学院尽快就微波暗室、云计算中心等一系列急需解决的技术问题达成一致,以免影响工程进度,同时也避免大楼交付后二次改造造成的浪费。

张在琛书记首先对米永强处长一行主动上门服务表示感谢。他表示,要积极配合基本建设处解决建设中的技术问题,学院目前在九龙湖校区还没有用房,期待尽快搬迁新大楼。随后,双方就微波暗室的地基不均匀沉降的系数要求、云计算中心的设备基座、屋面移动天线基座的承重要求等一系列技术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并达成一致意见。

基本建设处将按照基本建设程序竭力解决相关问题,为学院做好服务工作,尽快完成大楼建设和交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