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坚克难、迎难而上、完美收官、精彩开局

发布者:周林发布时间:2021-02-03浏览次数:999

2020年是“十三五”的收官之年,基本建设处坚持“三服务”、“三着力”,攻坚克难,迎难而上,按照年初工作计划稳步推进各项专项工作和工程建设。在学校党政的坚强领导下,在学校相关部门的协调配合下,基本建设处上下齐心协力,以“两手抓、双胜利”为目标,一边严抓疫情防控,一边推进复工复产,顺利完成年度各项工作目标。

一、完成“十四五”基本建设规划编制

    二、土木交通教学科研楼振动台顺利竣工交付

 

 三、丁家桥运动操场完成顺利竣工交付

 

四、信息电子教学综合楼完成主体及部分装修工程


 

五、能环科研综合楼完成主体及部分装修工程

 

六、生医科研综合楼完成主体及部分装修工程

 

七、游泳馆完成主体及部分装修工程

 

八、人文社科科研楼完成桩基施工及支撑梁浇筑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基本建设处将紧紧围绕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目标,提高站位,拓宽视野,创新思路,坚持“质量第一、安全为先、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按照建设精品、打造文物、传承文化、书写历史的建设思路,加压奋进、科学谋划、统筹推进,积极推进“十三五”续建项目竣工交付,同时为“十四五”规划新增项目开好局起好步,助力“美丽东大”建设,保障“双一流”战略实施做出基建贡献。


  

  

  

                                        图:赵磊 文:周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