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师生谋方案 “两在两同”建新功

发布者:周林发布时间:2021-09-13浏览次数:516

服务师生谋方案 “两在两同”建新功

910日上午,米永强处长、总务处相关负责同志共同与九龙湖拟建的工科综合科研大楼入驻院系详细座谈交流新大楼用房面积核定和建设方案情况。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电气工程学院、自动化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先后参加座谈交流。在前期与相关院系沟通交流的基础上,三方就各院系用房面积测算的情况,建设周期和建设方案,院系未来发展需求等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

《关于在全校党员干部中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的实施方案》印发后,基本建设处领导班子第一时间学习领会、动员部署、积极行动,结合基本建设处工作实际,聚焦当前重点工作之一工科综合科研大楼的设计问题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

    工科综合科研大楼为九龙湖校区至今为止体量最大的楼宇,建筑面积约14万平方米,是“十四五”期间的重点建设项目之一。目前已基本完成用户面积核定和大楼整体方案设计,近期将提交学校决策会议审议。基本建设处领导班子深入院系座谈交流,倾听师生意见,了解师生关心期盼,与相关职能部门和院系师生真正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目标要把工科综合科研大楼建设成为让师生真正满意的大楼,打造一流育人环境、持续推进“美丽东大”、实现 “1-10-100”东大梦的新征程上建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