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宁区供电公司副总经理一行访问我校

发布者:周林发布时间:2021-12-21浏览次数:981

1221日上午,江宁区供电公司副总经理王宁丰、王树彪一行访问我校并就九龙湖校区用电事宜进行了会商,孙立涛副校长,任祖平校长助理,基本建设处米永强处长,总务处和基本建设处相关同志出席。

米永强处长首先对王宁丰副总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感谢,对江宁区供电公司一直以来给予东南大学用电的支持表示感谢;其次介绍了九龙湖校区在建项目、规划项目的用电需求,特别是近期交付项目能环科研综合楼、生医科研综合楼的用电紧迫性问题;最后咨询了拟建的“清水亭变电站”的推进情况。

王宁丰副总经理介绍了拟建的“清水亭变电站”建设周期和建设流程,按照前期规划,后续东南大学新建的楼宇用电均从“清水亭变电站”接入;同时,对于当前在建项目的用电需求,也给出了建议。

最后,孙立涛副校长指出,要加强与供电公司沟通,落实国家“双碳”战略,做好九龙湖校区电力规划,特别是要着眼东南大学未来发展,做好“清水亭变电站”的远期供电规划。希望江宁区供电公司一如既往给予东南大学支持。

据悉,“清水亭变电站”位于杏花村,东南大学路与双龙大道路口西侧,占地面积0.4公顷。前期在校地双方共同努力下,将原规划为消防用地调整为供电用地(用于建设一座110KV的变电站),并于近期获得南京市政府批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