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孙立涛副校长 赴东南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调研

发布者:周林发布时间:2022-04-13浏览次数:689

48日上午,东南大学副校长孙立涛到建筑设计研究院调研,基本建设处米永强处长及相关同志陪同,就学校基本建设相关情况进行了咨询交流。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建筑设计研究院院长韩冬青教授及设计院相关领导出席座谈交流会。

设计院相关同志首先介绍了东南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的发展历史、现状与承接项目情况。孙立涛副校长对设计院的发展成果与突出业绩表示赞赏,建议加强宣传,让更多的东大师生了解设计院;随后,双方重点围绕九龙湖校区建设规划、建设标准、基建新模式、设计变更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韩冬青教授及设计院相关领导提出了宝贵的专业建议。

最后,孙立涛副校长表示,希望设计院能提供更多的帮助支持,留下经典建筑和景观,助力学校建设美丽校园、亲近校园,让校园有家的感觉,营造“建筑育人、环境育人”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