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建设处服务师生系列活动(八)

接待学生处、团委、研工部一行来访

发布者:周林发布时间:2022-04-13浏览次数:354

47日上午,学生处秦霞处长、曹海燕副处长,团委邱峰副书记及研工部相关同志一行5人受邀到基本建设处座谈交流,米永强处长及基本建设处相关同志热情接待了秦霞处长一行,双方就拟建未来技术楼中师生服务用房的建设需求进行了深入交流。

米永强处长首先介绍了未来技术楼的选址、进展,该项目位于图书馆东北侧,临近一环路,目前已完成教育部立项,正在编制设计任务书、准备设计招标,按照学校计划将在今年完成方案设计。按照可行性研究报告,内部拟设置部分师生服务用房,基本建设处希望了解详细的建设需求,以编制精确完整的设计任务书;随后,各位领导从学生实际需求出发,先后提出了相关建议,具体包括:希望师生办事大厅的功能应齐全,尽量通过智能设施解决,减少物理空间占用;建议配置空间较大的学生活动多功能厅;建议配置一个班级规模大小的学生交流空间;建议内部装修风格要突出青春、活力;最后,米永强处长表示,基本建设处坚持“以用户为中心、充分听取用户意见”的工作思路,努力做好师生服务、打造精品工程。

座谈结束后,米永强处长还介绍了校园总体规划及“十四五”基建项目规划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