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建设处服务师生系列活动(六)

走进未来技术学院

发布者:周林发布时间:2022-04-13浏览次数:237

42日上午,米永强处长携基本建设处相关同志一行6人赴未来技术学院走访,沟通交流未来技术楼项目建设情况。未来技术学院游雨蒙院长等相关领导热情接待了米永强处长一行,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

米永强处长首先介绍了未来技术楼的实施进展,该项目已完成教育部立项,目前正在编制设计任务书、准备设计招标,按照学校计划将在今年完成方案设计。基本建设处希望了解学院在功能布局、装修、基础设施配套方面的详细需求,以编制精确完整的设计任务书;随后,双方就设计方面的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了讨论;最后,米永强处长表示,未来技术楼是推进未来技术学院实体化建设的组成部分,基本建设处将细致做好需求调研、论证和服务工作,瞄准未来、高质量做好设计工作、不给未来留遗憾。

据悉,未来技术楼是“十四五”基建规划中重要的学科楼,2021年底完成教育部立项,批复建筑面积35335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科研用房、管理用房、地下车库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