踔厉进取 勇担使命 全面推动基建高质量发展

发布者:周林发布时间:2022-08-09浏览次数:304

    力尽不知热,但惜夏日长。85日下午,基本建设处进行了2022年秋学期第一次全处大会。会上米永强处长传达学习了学校暑期工作研讨会暨秋季中层干部会议的主要精神,总结了基建处2022年上半年的工作,部署了下半年工作,并提出具体要求。

2022年上半年极不平凡,颇具考验。上半年,基建处全力防疫情、保安全、促进度;主动作为,撰写校庆专刊,讲好基建故事,发出基建强音;积极抗疫,获得教工优秀志愿服务分队的荣誉;善思进取,在用电合作事宜上取得了突破,收获了掌声。米永强处长指出,下半年要持续践行“以师生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按照“安全为要、规范为基、品质为本、一流为魂”的建设思路,围绕“提升年”工作主题,科学有序地推进校园基本建设,营造一流育人环境。具体工作包括,继续推动12个在建及拟启动项目,7个重点专项工作和7个其他专项工作。

为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完成,米永强处长要求全处同志,将任务再明确,措施再细化,责任再压实;要以过硬的政治担当、强烈的政治责任、严格的政治标准抓好下半年工作;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清醒认识基建工作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担负的责任使命,凝心聚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求全处同志要紧紧围绕“提升年”工作主题,在专业能力、环节掌控和项目推进等方面取得实际效果,持续探索基建管理新模式,狠抓落实到位,确保全年工作交上优异答卷,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基础保障和发展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供稿:朱明吉;审核:周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