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重学生需求 注重用户体验 打造精品工程——教育思想大讨论之学生活动空间需求调研

发布者:朱明吉发布时间:2022-10-26浏览次数:217

1021日上午,基本建设处开展了“学生活动空间”需求的调研活动,邀请设计团队就未来技术楼初步方案征询学生处、校团委意见。基本建设处处长米永强、学生处处长秦霞、副处长曹海燕、校团委副书记杨文燮,基本建设处、设计院相关同志参加了活动。

调研活动是基本建设处围绕“立德树人的东大使命和生为首位的东大行动”教育思想大讨论第一次主题活动,旨在充分调研学生使用需求,满足学生培养过程中的活动空间以及使用过程中体验感、获得感为重点,充分听取相关部门意见,完善设计方案,对未来技术楼的方案设计、空间定位、功能布局、结构设计等方面提供依据有重要指导意义。

活动中,米永强处长介绍了未来技术楼的项目进展和计划进度,希望充分了解目前学生活动空间方面的情况和未来需求重点,基本建设处将结合项目选址、方位、周边环境等实际,尽最大努力满足学生需求,让学生满意,真正将“生为首位”工作理念落实到基建工作的全过程、各环节。随后,与会人员就有关事宜进行了讨论,对活动空间的功能、布局进行了交流,形成了初步可行的设计方案。(供稿:朱明吉;审核:周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