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借鉴谋发展 交流取经共进步

教育思想大讨论之校园规划建设交流座谈会

发布者:朱明吉发布时间:2022-11-16浏览次数:188

为深入推进“立德树人的东大使命和生为首位的东大行动”教育思想大讨论开展,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生为首位”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119日下午,基本建设处米永强处长带队赴南京农业大学进行座谈交流。南京农业大学基本建设处桑玉昆处长、赵丹丹副处长、郭继涛副处长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交流活动。

    活动中,米永强处长一行首先参观了南京农业大学卫岗校区的校园建设,实地了解了校园的发展规划、建设演变、设计理念、规划布局等情况。随后,双方人员就基建工作中的经验和存在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上,米永强处长介绍了东南大学项目建设的基本情况、管理体系、发展期望,并围绕 “立德树人的东大使命和生为首位的东大行动”教育思想大讨论主题,就基建工作中建设发展规划与学校事业发展规划匹配度、项目需求的精确性、后期交付运营衔接等问题,与南京农业大学基建处同志开展了深入交流。桑玉昆处长对到访交流表示欢迎,并指出双方在基建工作中遇到的很多问题具有共性。他结合南农校园的规划建设实践,系统介绍了南京农业大学的发展规划、制度流程、工作界面、决策机制,以及工作实践中形成的相关经验做法。双方围绕教育思想大讨论主题,针对米永强处长提出的校园建设相关问题,进行了多角度的原因剖析和较全面的经验交流。

会后,双方表示这种交流学习的机会对于相互促进,共同进步非常重要,后续将加强沟通联系,相互支持,共同探索,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和条件支撑。

(供稿:朱明吉;审核:周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