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建互动沟通机制 提升基建服务质量——教育思想大讨论之基建工作接待日活动

发布者:朱明吉发布时间:2022-12-05浏览次数:112

    为建立健全基本建设处与学生群体之间的沟通机制,贯彻落实“生为首位”的东大行动,促进基本建设过程中对学生服务质量的提升。121日中午,基本建设处面向学生群体组织开展了基建工作接待日活动,校学生会、部分院系学生会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基建工作接待日活动旨在强化学校基本建设过程与学生群体间的联系。在以往接收学生反馈意见解决相关问题的基础上,化被动为主动,积极及时向学生传递校园建设信息,充分了解学生群体对校园规划、项目建设、设施使用等方面的想法感受;同时通过主动沟通,及时发现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各类隐患和管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以学生的满意度为导向促进基建工作的革新与完善,促进校园基建工地更安全、更文明、更有序。通过服务质量的提升,真正践行“生为首位”的工作理念。

会上,基本建设处向到场的学生会代表介绍了部门基本概况及工作职责,详细介绍了目前校园内在建项目使用功能、风格特点、施工进度以及学校“十四五”期间规划建设的项目基本情况。学生代表对基建工作接待日这种活动形式表达了感谢和支持,纷纷表示通过听取学校对建设项目规模、投入、功能、建筑风格的介绍,真切感受到学校在完善校园基础配套设施、营造环境育人环境方面上做出的努力。随后基本建设处就学生群体关注的校园基建问题以及今后常态化沟通交流机制进行了深入交流。(供稿:仇骁 审核:周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