踔厉奋发 提升实干 扛起基建高质量发展新使命

发布者:朱明吉发布时间:2023-02-20浏览次数:321

    一年之计在于春。217日下午,基本建设处进行了2023年春学期第一次全处大会。会上,米永强处长回顾了基建处2022年的工作成果,对2023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明确了具体要求。

     2022年,在学校党政的坚强领导下,基建处秉持“安全为要、规范为基、品质为本、一流为魂”的建设思路,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环境和多重基建任务叠加,上下齐心协力、攻坚克难,推进各项目实施,创造了基建的多个第一;围绕“提升年”工作主题,以“更专业、更高效”为目标,积极推进基建管理模式创新,全年各项工作任务进展顺利。

    米永强处长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推动落实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战略部署的深化之年,也是实现“十四五”发展规划中期目标的关键之年。基本建设处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践行“立德树人”的东大使命和“生为首位”的东大行动,围绕“提升年”工作主题,进一步创新思路、拓宽视野,深化改革和创新,打造“一流育人环境”、助力“美丽东大”和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

    接着,会上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以及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举行了2022年度优秀员工表彰大会及全处员工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的签订仪式。





米永强处长强调,要做好2023基建工作,重在行动,贵在落实!必须拿出“拼”的思想意识、“抢”的精神状态、“实”的工作作风,以“进”的主动作为、实现“新”的奋斗目标、取得“升”的积极成效,在真抓实干中“开好局、起好步”。

   (供稿:朱明吉;编辑:周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