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一流育人”环境,助力“品质东大”建设

信息电子楼、生医楼、能环楼项目集中交付

发布者:朱明吉发布时间:2023-02-24浏览次数:1063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2023222日,经过精心筹划,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信息电子楼、生医楼、能环楼三个项目顺利集中交付。交付仪式由基本建设处尤鋆副处长主持,基本建设处处长米永强、后勤党工委书记施畅、总务处副处长李朝静、审计处副处长翁奇、以及相关学院、职能部门及参建单位代表参加了交付仪式。


首先,米永强处长代表基本建设处致辞。他代表基建处向各相关学院、校内协同部门及各参建单位表示诚挚感谢。他表示,在学校党政的坚强领导及各相关院系部处、参建单位的有力支撑下,基本建设处秉持“安全为要、规范为基、品质为本、一流为魂”的建设思路,上下齐心,攻坚克难,顺利推进工程项目于2023年春节前顺利完成竣工验收。交付后,基建处仍将全力配合总务处开展相关测试、调试和维保工作,确保相关学院顺利入驻,充分满足师生的幸福感、体验感和获得感。

随后,后勤党工委书记施畅代表总务处致辞。他对信息电子楼、生医楼、能环楼的顺利交付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后续总务处将合理安排各院系搬迁事宜,为师生提供优质的后勤保障,学校将充分考虑院系发展对办公空间和相关配套的需求,将资源向人才发展倾斜。


    最后,米永强处长代表基本建设处将交付“钥匙”交付至总务处李朝静副处长手中。



信息电子楼、生医楼、能环楼三个项目均为东南大学新建的高标准、现代化的新型实验教学综合楼,三项目总建筑面积达13万平方米,总投资约8.9亿元,整个建设周期经历了防疫抗疫、复工复产的严峻考验,于2022年底一次性通过竣工验收,今日顺利完成交付。

(供稿:朱明吉 审核:周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