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聚合力 携手交流促发展

基本建设处赴长安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交流

发布者:朱明吉发布时间:2023-04-19浏览次数:107

    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高质量发展水平,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414日下午,东南大学基本建设处党支部组织全处人员赴长安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开展党建交流及观摩学习活动。

交流会上,基本建设处党支部米永强书记首先介绍了东南大学基本建设处党支委以及党建工作情况,表示希望通过交流互鉴,促进发展。

长安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杨庆平经理首先介绍了长安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是一家集研发、制造和销售为一体的整车制造型企业。

随后,长安马自达党委办公室马俐主任、制造支部谭尧委员分别从党建工作情况、特色党建活动等方面进行了分享交流。他们表示,近年来公司坚持党建融入生产经营,聚焦市场营销、数字化管理等重点,通过开展立功竞赛、揭榜挂帅等特色活动,激发了一线员工积极性,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案例。

通过交流,大家对于长安马自达的企业价值观和党建工作有了详细的认识和了解。接着,大家参观了长安马自达制造车间,实地观摩了冲、焊、涂、总全流程造车过程,仔细倾听了小机关道场介绍。


    交流参观结束,长安马自达公司通过做强特色品牌支部、强化党建汇聚民心、充分调动员工积极性、凝心聚力提升企业的生产力、发展力和创造力的工作方法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