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龙山校区(创新港)规划建设办公室周加强主任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布者:朱明吉发布时间:2023-05-18浏览次数:1215

     516日下午,山东大学龙山校区(创新港)规划建设办公室周加强主任一行来访我校调研学习。东南大学基建处米永强处长、尤鋆副处长、总务处袁旸洋副处长等相关同志热情接待了周加强主任一行,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上,米永强处长首先代表学校基本建设处对周加强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着重介绍了学校总体规划、部门基本情况和近期基建项目情况。周加强主任介绍了山东大学已建成校区的规模布局,新建龙山校区(创新港)目前的规划建设进展以及新校区规划建设办公室的基本情况。

随后,双方就校园建设规划、资金落实、建设模式、道路交通规划、绿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通过此次调研交流,促进了兄弟院校之间的学习借鉴,增进了彼此友谊。双方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往来、深化交流,共同提升基建管理水平和治理能力,为双一流大学建设提供支撑和保障。

(供稿:朱明吉;审核:周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