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基建规划处李一处长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布者:朱明吉发布时间:2023-06-05浏览次数:421

    62日上午,清华大学基建规划处李一处长一行来访我校调研交流。东南大学基建处米永强处长、总务处施畅处长等相关同志热情接待了清华大学一行,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上,米永强处长首先代表学校基本建设处对李一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东南大学基本建设管理模式、部门组织架构以及项目实施管理情况。总务处施畅处长着重介绍了学校综合维修改造类项目的管理体系、决策机制及相应的制度办法。李一处长介绍了清华大学基建管理模式及工作的开展情况。

随后,双方就校园建设管理体系、组织架构、设计施工管理、合规性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通过调研交流,分享经验,促进了兄弟院校间的借鉴互动,对进一步提升基建管理水平和治理能力,推动基建高质量发展有重要指导意义。

(供稿:朱明吉;审核:周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