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 推进基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重走总书记考察路线参观学习系列活动

发布者:朱明吉发布时间:2023-09-01浏览次数:134

    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基本建设处迅速掀起“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 推进基建工作高质量发展”大讨论的热烈氛围中,830日下午,基本建设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现场研学,先后来到南瑞集团科技展厅、研发及生产车间,重走总书记考察路线,重温总书记殷切嘱托,召开学习座谈交流会,聚焦科技创新和基建发展主责主业,教育引导党员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形成思想共识、凝聚发展合力,始终做到感恩奋进走在前、担当实干做示范。南瑞集团营销服务中心副总经理李惠军、营销服务中心第一党支部书记戴宇平参加活动。东南大学机关党委顾芳书记应邀参加了以上活动。



李惠军总经理对顾芳书记、米永强书记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首先简要介绍了南瑞集团的业务布局和发展情况,随后便带领大家参观了集团展厅、调度自动化产品服务中心及智能制造生产车间。过程中他详细讲解了特高压建设、大电网安全稳定、电网调度、智能化电气设备等领域的前沿技术以及技术攻关过程。他表示公司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要求,加快推动关键技术、核心产品迭代升级和新技术智慧赋能,提高国家能源安全和保障能力。

每到一处,大家都认真倾听总书记考察时的情形,回顾总书记一系列重要指示要求,凝聚起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推进基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力量。

    通过学习交流,让大家身临其境地感受到总书记对产业科技创新的深切关怀和期望,对总书记在江苏考察时强调的“中国式现代化关键在科技现代化”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坚定了大家卯足干劲拼劲,加快一流品质校园环境建设,推进基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供稿:朱明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