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农业大学基建处桑玉昆处长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者:朱明吉发布时间:2023-09-08浏览次数:131

     96日上午,南京农业大学基建处桑玉昆处长一行来访我校,与我校基本建设处关于学生宿舍建设标准、基建管理模式以及多校区运行模式下的管理机制等方面开展调研交流,参观了九龙湖校区学生宿舍以及游泳馆、能环楼、生医楼等新建项目。我校基本建设处米永强处长等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了活动。

会上,米永强处长对桑玉昆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首先简要介绍了学校近期的总体建设任务以及学校各校区的分布和建设发展情况,随后围绕交流主题重点介绍了在建兰园宿舍项目的建设规模、建设标准、功能定位以及所采用的集中建设创新管理模式,同时也介绍了目前多校区协同发展情况下职能部门管理延伸的方式。桑玉昆处长介绍了南京农业大学新、老校区的建设情况以及今后两校区所面临的不同建设任务,并针对新校区即将开展的二期学生公寓建设介绍了初步项目规划。随后,双方围绕交流主题和其中的工作难点进行了深入讨论和经验分享。

会后,基本建设处陪同桑玉昆处长一行来到桃园宿舍、游泳馆、能环楼、生医楼实地参观,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标准和材料、工艺等过程。

    通过交流研讨,促进了彼此启发互鉴,共同提升。双方表示要进一步强化工作交流,努力提升基建治理能力和水平,为双一流大学建设作出基建贡献。

(供稿:朱明吉;审核:周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