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工业大学基建处张小卫处长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布者:朱明吉发布时间:2023-11-03浏览次数:10

    112日上午,西北工业大学基建处张小卫处长一行来访我校调研交流,基本建设处米永强处长携相关科室同志出席调研座谈会。双方围绕校园建设规划、基建五年规划、基建管理模式、建设标准等举行了座谈交流,会后参观了九龙湖校区校园建设。

座谈会上,米永强处长首先代表学校基本建设处对张小卫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东南大学校园总体规划、部门概况以及基建项目建设等。张小卫处长介绍了西北工业大学的校园建设概况、基建管理体系及目前项目建设开展情况。

随后,双方就基建管理模式、基建管理提升举措、新校区建设经验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会后,基本建设处陪同张小卫处长一行参观了游泳馆、能环楼、图书馆等,实地介绍和交流了项目建设标准和设计材料工艺。

调研活动促进了双方在校园规划建设和基建管理方面的思想交流,对双方探索基建管理提升举措新思路、服务师生新路径具有借鉴意义。双方表示后续将保持交流与合作,互通信息,互相借鉴,汲取经验,共同推动基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供稿:朱明吉 审核:周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