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筑精品 心系师生办实事

基本建设处优质高效服务获赠锦旗

发布者:朱明吉发布时间:2024-01-19浏览次数:10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024年1月18日,生物科学与医学工程学院张宇书记一行来访我处,开展生医科研综合楼维修与保障工作交流活动,将一面印有“凝心聚力筑精品保障有力,心系师生办实事精益求精”的锦旗赠与基本建设处,对生医科研综合楼的品质交付和高效维保表示感谢。



    自2023年6月学院师生陆续迁入以来,基建处严格落实质量维保的管理职责,通过与物业、院系建立常态化联系机制、定期进行质量回访、重大问题组织专题协调等方式,积极了解师生入驻感受,汇总梳理用户反馈,督促质保责任单位切实履行质量保修义务,同时在维保的基础上,对于院系师生提出的合理改善需求,细致研究、设法落实,努力提升入驻体验。

    一面锦旗,一份肯定,基建处将以此为动力,用实际行动践行“生为首位、师为根基”的理念担当,更加坚守服务初心,以更加优质专业的服务,做到“师生所呼,必有所应”,为切实提高师生的幸福感、体验感和获得感贡献基建力量。

    据悉,生医科研综合楼为学校新建的高标准、现代化的新型实验教学综合楼,为保障项目如期交付,基建处精心筹划,在建设期间克服了防疫抗疫、复工复产等严峻挑战,确保工程项目于2022年底完成竣工验收,2023年2月完成交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