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绿色种在春天 建设美丽品质校园

基本建设处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朱明吉发布时间:2024-03-11浏览次数:10

    孟春之月,盛德在木37下午,基本建设处党支部组织全处职工来到新建人文楼项目的湖畔景观带参加主题为“把绿色种在春天 建设美丽品质校园”的植树活动为建设品质校园增绿添彩。东南大学机关党委顾芳书记应邀参加了以上活动。

    春和景明,万木生发,正是植树的好时节。米永强处长、顾芳书记来到人文楼湖畔景观带,与基建处全体职工一起,拿起铁锹,扶苗培土,拎桶浇水,认真栽下一颗颗苗木。现场大家三五成群,互相配合,好不热闹。经过一番热火朝天的劳动,新栽种的树苗亭亭玉立,在明媚的春光中展现勃勃生机,为新建人文大楼增添了盎然绿意。


合抱之木,生于毫末,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大家怀着未来绿树成荫、蓊蓊郁郁的期盼,亲手种下了一颗颗树苗,在实践中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增强了大家推进绿色校园建设的责任意识、使命意识、生态意识。通过这次活动,鼓舞了大家保障人文楼项目品质交付,完善学校育人环境,实现基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干劲和决心